珞衍星

我都难产了,你就让让我吧

【全职高手阅读体】永不散场 13

非all叶向的阅读体嗷

时间线是在叶修陈果唐柔三人动身去参加第八赛季全明星之前!

—————————————————————

“平时没事,就下边玩玩电脑什么的,没关系,自己人不收钱。”陈果说。

“老板你也很大方啊!”

“咳,千多台电脑,差那一台啊!”陈果说。

“平时客流怎么样?”叶修问。

“还不错,反正我很满意。”陈果说着,“当然你值的夜班人是比较少的,大多就是附近大学跑来通宵的大学生,你其实没啥事,就是看看场子。”

“明白。”

“怎么着,为了适应新工作,今天晚上就通个宵怎么样?我也考察考察你,看看你的通宵能力怎么样。”陈果说。

“没问题,能力全满。”叶修朝陈果竖了两个大拇指表示通宵那正是自己的强项。

“那行,走,下去,接风请你吃个宵夜。”陈果说。

“哦?吃什么?”

“这时间也没什么了,马路对面有个小饭店应该还没关,你去看看,随便买几个菜回来,芹菜我不吃。”陈果一边说着一边口袋里掏了两百块钱塞给叶修。

“下雪呢!”叶修说。

“就过个马路又不远,能浇多少雪啊?速度去。”陈果说。

「哈哈哈哈哈哈」

「老板很大方hhhhh」

「确实很大方,这么多电脑呢」

「我也想去这网吧打工了,真的」

「还收人吗还收人吗」

「我也想问呜呜呜呜呜」

「哈哈哈哈哈叶神立马被使唤」

「当老板知道她当年使唤偶像干活」

「哦我好想笑」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好惨」

「捕捉黄少」

「黄少日常吐槽」

「韩文清V:他就是懒」

「我去韩队!!!」

「捕捉黄少天,捕捉韩文清大神!」

“我……”陈果表示很淦,现在想想,使唤大神的感觉……

还可以吧。不过这个家伙真的很气人啊。

不过他是叶秋大神……

嘶……好吧,其实还是很气人,当然只是有时候。

“韩文清说的没错,你就是懒吧。”苏沐橙笑着戳了戳叶修说。

“你这丫头,怎么向着老韩同志啊。”叶修翻了个白眼,十分无奈的笑了笑,“不过说的对,我确实懒得去。”

“人家是了解你吧。”唐柔忍不住拆台。

“就是就是,这一路能浇多少雪啊?”陈果附和。

“是是是。”叶修无奈。

叶修无奈,出门过马路买宵夜去了。这刚换了工作就被接连使唤,但心里却不觉有多郁闷。这女人随便和人聊几句就不把人当外人,这自来熟的劲道让人挺舒服,挺亲切。想到这时,叶修突然意识到,他甚至还没问自己这新老板叫什么名字。

「嘶,确实很让人舒服」

「老板人挺好的」

「笑死,原来还不知道名字的吗」

「好家伙,其实老板我觉得挺豪爽的」

「我也觉得」

「揉一把叶修大神,挺不容易的」

“哟,对我初印象评价这么高?”陈果说道。

“……其实,不算初印象吧。”叶修说。

“啊?”陈果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这难道不是初印象吗?

“噗嗤。”唐柔笑出声,明显是反应过来了。

“哦,原来你是说——我杀气特别重咯?”陈果语气立马变得核善起来。

“咳咳,那时候不了解。”叶修实事求是。

“你……”陈果有点气,但是对于偶像,她实在是撒不出啊!

—————————————————————————

yoyo子有话说:更新了,顺便推个我开的群


评论(14)

热度(4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