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衍星

我都难产了,你就让让我吧

【FOG阅读体】柠檬茶与你 133

【】黑体加粗内容为原文


「」为弹幕内容


时间线在柠檬茶事件之前


文笔渣,ooc


还请担待!


——————————————————

时洛眉头紧皱,“要是十拿九稳能打赢你,早就跟你约删号战了,可当时……确实打不赢。”

“技不如人,被你轮了三十几次已经够丢人了,约了删号战再被你把号删了……太丢脸了。”

“最可恨的是你当时还在圣战,圣战管理层看我打的这么垃圾,肯定特别庆幸没把我一起买过去。”时洛逐条分析,恹恹道,“我是疯起来自己都坑,但这个确实不合算,我当时就算被气疯逼了,但也不至于……你笑什么?!”

余邃尽力忍着,但马上就要忍不住了。

时洛实在太可爱了。

「咱们时崽还蛮冷静的」

「哈哈哈哈冷静时崽,要是我就冲了」

「谁不是呢hhhhh」

「我好心疼那个仙人掌」

「哦兄弟你不说我都没注意仙人掌要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的仙人掌」

「不行,我也觉得洛洛好可爱」

「余渣男,拔刀吧!」

「哈哈哈哈我要绿了余邃」

「可爱的时崽,可怜的仙人掌」

“噗。”余邃看到这里,也忍不住笑出声。

真的,真的很可爱。余邃如是想道。

时洛轻轻锤了余邃一下,“别笑。”

他很想问问,余邃为什么笑?

居然是因为自己可爱???

“时洛可爱?”宸火看了眼时洛,打了个寒颤小声道,“哪里可爱了……”

“有滤镜的。”天使剑笑着说。

“对,一定是滤镜!”

时洛脸有点红,烦躁道,“说了别问……都是丢人的事,一点儿也不想说,而且……”

余邃认真的看着时洛,“而且什么?”

“以你的脾气,fs都能屠,大概率不会对我放水。”时洛低声道,“删号战里一点儿也不留情,干脆利索的把我抬走了,我可能先缓不过来……”

余邃莞尔,时洛确实把自己看的透透的。

「好家伙……」

「hhhhhhh好真实」

「余邃,你好狠的心」

「真的不会破例吗?」

「我也想问」

「应该……不会?」

「嘶,知余邃者 ,时洛也」

“……”余邃笑了,时洛确实把自己吃的很透。

不过……有一点他说错了。

对时洛,他根本狠不下心。

一点都狠不下来。

余邃开口,刚要再说什么,露台的门被敲了敲。

“做什么呢?”老乔经过露台,见两人在露台上站着,敲了敲露台的玻璃门,将玻璃门推开道,“约的训练赛马上开始了,开机了。”

“走了。”

余邃好似在招呼时洛,当着老乔的面揽了一下时洛的肩膀,在老乔的视觉盲区里,余邃轻轻捏了一下时洛的手。

时洛回握了一下余邃的,休息时间太少了,两人的手一触即分,各自整了下披在身上的队服外套,去了训练室。

「好家伙哈哈哈哈」

「噗,老乔你毁气氛」

「恭喜仙人掌逃离时崽的魔爪」

「仙人掌那个你要把我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乔啊老乔……」

「hhhhhhhh余邃好会哦」

“老乔,这就是你的不对了。”puppy说。

“我,我怎么知道……”老乔叹气,“我看不出来,我又不是你。”

“呵。”puppy笑了一声。

周火也笑了笑,没说话。

老乔要是看得出来,那宸火也不远了吧?

——————————————————————————

yoyo子有话说:迟来的更新!

评论(32)

热度(140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