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衍星

我都难产了,你就让让我吧

【全球高考阅读体】违规记录 25

时间线:去考吉普赛语之前

————————————————————

过了一百年吧,厨房门终于开了。

飘散出来的味道变得更加古怪。

就像在之前的基础上,添了一丝冻过的血味,幽幽带着腥气。

猎人甲捞了一条黑乎乎的布巾擦手。

他探出头来,安抚众人:“马上就好了,你们知道么?冻过的肉,口感非常妙,带着一点儿冰渣,嚼起来嘎吱嘎吱的……”

这大白脸描述着那种声音,自我陶醉了片刻,然后说:“你们会喜欢的。”

“嘶……”

“哎哟我去……”

“妈呀好恶心……”

在场的,无论是考生还是监考官都被这一幕着实恶心了一下,但有所不同的是考生很夸张的把心里所想的东西表现出来,而监考官最夸张的也不过是脸色变了变。

毕竟这种事,在系统里面已经见怪不怪了。

毕竟……你不能理解一个人工智障的口味和审美,不是?

于闻缩在人群里,仗着他哥又醒着,用气声骂:“操……这个变态。”

刚说完,他就听见他哥的肚子叫了一声。

于闻:“……”

“……噗。”

“不是吧大佬这是真的饿了???”

“不行,我好想笑。”

“这……A是真饿疯了吧?”高齐一脸震惊的看着屏幕上的内容,“不过……他下得去口?”

“傻子吧你,肯定不会。”赵嘉彤翻了个白眼。

“也是,A不会是那种人。”高齐用着一副我很了解的口气说道。

“……”

赵嘉彤表示不想搭理这傻子。

秦究则是看见后笑了一声。

“优等生,你是有多饿啊?这种食物都下得去口?”

“……”游惑瞪了秦究一眼。

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啊……这里还有一个客人,我怎么给漏了,让我来看看。”猎人甲说。

他腿太粗,蹲得十分艰难。

秃头两眼浑浊,完全没发现面前多了一张大白脸。

猎人甲不满自己遭到无视,捏着秃头的下巴,拍了拍他的脸:“醒醒?亲爱的客人?”

醒了两下,没醒成功。

猎人甲“啪”地给了他一巴掌。

众人:“……”

“嘶,好惨啊。”有个女考生说,“被禁闭了……还要遭题目的气……”

“心疼一秒。”

“啧啧啧啧……系统不是人。”

“噗,虽然但是我好想笑。”

“为什么现在看起来那么喜感……”于闻捂脸,“罪过罪过。”

————————————————————————

yoyo子有话说:迟来的更新!

评论(9)

热度(7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