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衍星

我都难产了,你就让让我吧

【FOG阅读体】柠檬茶与你 2

【】黑体加粗内容为原文


「」为弹幕内容


时间线在柠檬茶事件之前


文笔渣,ooc


还请担待!


————————————————————

时洛心里也是有一个大大滴问号。

这书写的是自己的故事???

有点意外。

【   台柱子本人并不喜欢直播,可按签约合同他每月至少要直播三十个小时,所以不出意外,其中至少二十九个小时他都是在月末播的。

  刚才练习赛结束后俱乐部经理又来催过,时洛拖不过去了,终于开始补作业。

  开了直播不过两三分钟,时洛的直播间人气已过三百万,弹幕密密麻麻层层叠叠,堆在一起几乎没法辨认。

  【意料之内的开播,hhhhhhhhh……】

  【哈哈哈哈哈又到了美好的月末,时神被迫营业时间开始了。】

  【29号了,留给时洛选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29号了,留给时洛选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1】

  【每月的月末就是我老公日日夜夜陪伴我的日子,没算错老公你还要陪我25个小时!你开心吗?你快乐吗?】

  【看我看我看我,过了下月预热赛就又到转会期了,老公下赛季还在IAC吗?今年转会吗转会吗?】

  【对哦,又要到一年一度的转会期了,今年据说各个战队都会有大动作哦,等一个圈内地震。】

  【IAC老板心思根本就没在电竞上,只想赚钱,只会耽误队员,老公早转我们粉丝早放心,求一个转会!】

  【带节奏的停一停,每年一到转会期就发疯,消停会儿行不行?】  】

「哎这个直播我看了,这次时神的队友可呆萌了哈哈哈哈哈!」

「对对对是的!」

“时洛,你以后能不能不要把直播排在最后啊,我们也很难办的。”赵峰看着时洛笑着说道。

然后他看到了后面的内容就笑不出来了。

【    时洛直播时习惯上小号,今天上的这个小号这赛季他打得不多,段位极低,匹配到的队友水平自然也就一般,时洛倒是无所谓,路人局甚少有能跟上他节奏的,他习惯自己solo,队友只要送得不厉害都能赢,若是送得太厉害了……那就当负重训练了。

  比如现在这一局。

  队内另一个突击手开场就让对方拿了人头,走位飘忽毫无意识不算,还乱开枪暴露位置,开局不到十分钟,这人半分贡献也没,还累计送了对面三个人头。  】

「负重训练哈哈哈哈哈」

「这哪是负重训练啊,这是抗压训练吧!!!」

「扛呀,扛什么压?」

「忍住不喷脏的那种抗压吧哈哈哈哈」

【   但狂送人头的队友显然没这么好的心态,在死掉第四次后,他开始挂机打字骂人了。

  【贼猛贼强】:[医疗师怎么回事?梦游呢?不给套光子盾不给补血,要你有什么用?]

  【贼猛贼强】:[看着我被打了一直不来帮忙,你玩什么呢?不会玩就退!滚滚滚!]

  【贼猛贼强】:[现在上不去分的《哔——》是不是都开始玩医疗师了?靠混上分?]

  时洛正和人贴脸1v2,干掉对方两人后扫了一眼队内聊天界面。  】

「这人有毒吧?自己玩的菜还有脸怪别人?」

「这菜鸡有病」

「没眼看没眼看」

【    人菜嘴还欠。

  队里的医疗师虽说不上犀利,但比起这个菜逼“贼猛贼强”强多了,刚才给时洛套盾也很及时,根本没什么问题。

  医疗师大概年纪小或是脾气好,被喷了半天才打字说了一句:[我没混,刚才是在帮另一个突击手。]

  一石激起千层浪,菜逼突击手宛若受到了刺激,队聊又叮咚叮咚地响了起来。

  【贼猛贼强】:[你就能帮一个突击?你只有一只手?你残疾?]

  【贼猛贼强】:[你到底会不会玩?不会玩能不能别坑人?]

  【贼猛贼强】:[煞笔一样,想带你上分都带不动!]

  这人游戏玩得不行,打字倒是挺快,医疗师队友不会骂人,替自己解释了几句后就没再打字了。

  时洛看着队聊界面,指尖顿了顿,最后还是没打字说什么。

  所以他不乐意直播。

  开了直播占网速、影响操作就算了,最烦的是联赛有规定,在役职业选手不得在游戏中有任何负面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和人对喷。

  直播时这么多人看着,聊天记录铁证如山,被处罚是板上钉钉的事。

  因为这点事儿被处罚,不值当的。

  时洛更新了一下装备,继续独自往前摸。 

“人家医疗师一点失误都没有好吧……”瓦瓦都有些看不下去了,“这人真的是……就欺负医疗师脾气好!”

在他后面的天使剑也摸了摸鼻子,他也很厌恶屏幕上这种人。

“咦,咱们时神没有骂回去?”宸火意外的看了眼时洛,“长大了嘛。”

时洛没理他。

如果没记错,他是骂了回去的。

【   这个“贼猛贼强”见没人理他了,又愤愤地甩了一句:[《哔——》,一晚上遇见三个《哔——》医疗师,连输了三把,玩医疗师的都是《哔——》,《哔——》,《哔——》!]

  聊天提示叮咚一响,时洛眯眼看着聊天界面,一秒钟后,他把鼠标往旁边一推,开始打字。

  从时洛打出第一句“别喷医疗,来来咱俩比划比划”开始,直播间内弹幕疯狂刷了起来。   】

宸火:打扰了……

余邃笑了笑,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     这个“贼猛贼强”显然跟不上时洛的手速,不过几分钟就被骂蒙了,时洛喷够了拿起鼠标,继续这一局游戏。

  这种低分段少一个队友帮忙也没什么问题,时洛和其他两个队友快准狠地毁了游戏中敌方转生石,游戏内弹出一个大大的“win”。

  聊天界面里另外两个队友纷纷向时洛道谢,时洛没回复,刚要点退出的时候,挂机了快二十分钟的那个“贼猛贼强”又阴阳怪气地酸了一句:[赢了又怎么样?是对面太菜!这种医疗师最好别再排上我。]

  【贼猛贼强】:[不会医疗师就多学学,平时多看看职业选手的操作,比如Whisper的。]

  【贼猛贼强】:[看看人家医疗师是怎么玩的,只能帮一个队友?别笑死人了。]

  【贼猛贼强】:[正好Whisper也要回国了,到时候多看看人家直播吧,呵呵,希望再也不见!]

  这个“贼猛贼强”十分阿q地给自己找了场子后退出了本局游戏,其他两个队友马上相互安慰不要理他,时洛看着聊天记录,怔然。 】

「我去,居然在时洛面前提whisper?」

「楼上的,时洛用的小号人家不知道这是时洛啊!」

「等等,时洛不知道whisper回国了?」

「靠,别提whisper好吗这人太恶心了!」

「呜呜呜时崽肯定受到影响了吧,抱紧!」

「心疼时崽」

「心疼时崽+1」

「心疼时崽+2」

……


【   几分钟后,时洛取消了继续排位,起身下楼。

  一楼休息室内,战队经理赵峰正看微信,见时洛来了叹道:“告状的都告到我这里来了,又跟路人骂起来了?跟你说过的,你自己私下玩怎么喷都随便,直播的时候能忍就忍,这光天化日的,人家来问我,我能说什么?想帮你遮掩一下都遮不住,你……”

  赵峰看着微信唠唠叨叨,说罢一抬头一看时洛的脸愣了下:“你怎么了?脸色怎么这么差?我、我这也没说你什么啊……”

  时洛脸色阴沉,一言不发转身要回楼上,走到一半,又折返了回来。

  赵经理心惊肉跳地看着时洛:“你到底怎么了?!”

  时洛站定,冷声问道:“余邃要回国了?”

  赵峰语塞。

  赵峰小心翼翼地点了点头:“是,这会儿没准已经回来了。”

  时洛嘴唇动了动,好一会儿才慢慢道:“没人跟我说。”

  “谁敢跟你说啊,都知道你俩……嗨,我是准备跟你说的!这不是最近忙,又要到转会期了,那么多事就没顾上。”赵峰底气越来越不足,赔笑道,“为了你,我们就没考虑去签他,说不说都没事吧。”

  休息室内进来其他几个队友,队友感觉出休息室内气氛不对,莫名其妙地看了看赵峰和时洛。

  时洛也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态了,片刻后他嘴角半挑不挑地动了下,道:“没什么,回来就回来,随便问一句。”

  说罢上楼,宛若方才的事没发生一般,继续去直播了。

  一楼休息室内,时洛队友们颇摸不着头脑,纳罕道:“出什么事了?谁回来了啊?”

  赵峰撇了撇嘴:“Whisper,余邃,从欧洲赛区转回来了。”

  队内的医疗师吓了一跳:“Whisper!!!”

  赵峰眼神示意医疗师别这么大声,医疗师忙捂住嘴,然后小声道,“Whisper回咱们赛区了?!他要去哪个战队?我滴妈,今年转会期是真的要地震了。”

  赵峰摇头:“去哪儿还不知道。”

  队内最年轻的狙击手入行晚,不明所以道:“余神嘛,以前的国服第一医疗师,现在的欧服第一医疗师,世界赛三连冠……谁不知道他啊,所以呢?他回来怎么了?和时哥有什么关系?”

  赵峰叹口气:“太有关系了。”

  “两年前,余邃还是咱们赛区的最强选手,时洛还是个没人认识的普通高中生。”

  “时洛本来没想入这行,是余邃亲手把他签进自己俱乐部,说要签他一辈子,然后又亲手……”

  “把时洛包装好,高价卖给了别的俱乐部。”  】

「我去还有这事?!!!」

「靠whisper去死吧!」

空间里的议论声再次响起,余邃有些担心的看向了时洛。

时洛没有看他,撇过头双手攥的紧紧的。

【  “他当时直播已经挺有名气了,国服排名又高,很快就被几个俱乐部发现了,时洛那会儿还是玩医疗师的,玩的好的医疗师永远是稀缺资源,联系他的俱乐部应该不少,他全辞了,包括我。当时给我的说法是他不想打职业,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他进了Whisper的战队。”

  “因为这个他得罪了好几个俱乐部,前脚信誓旦旦的跟我们说,绝对不可能打职业,不用在他身上浪费时间,转头就去Whisper那边了,呵……”

  “后来的事你们就知道了,没过多久Whisper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了,叛出赛区,带队出走,弄得声名狼藉……”经理赵峰往楼上的方向看了一眼,撇嘴,“不能这么说,说的好听点。”

  赵峰一摊手,“当时欧洲赛区在组银河战舰队,缺个顶级的医疗师,Whisper突然决定去欧洲赛区发展,把自己战队的人能带走的带走,带不走的就高价卖了,时洛就这么被卖去NSN战队了。”

  房间内众人哑口无言。

  半晌一个队员低声道,“……时洛被人纯当赚钱工具了。”

  一人纳罕道:“余邃当时的战队已经是国内最强了,也拿过世界赛冠军,何必呢?”

  “那谁知道,人各有志吧,那边确实给的签约费更多,运营的也很完善。”赵峰继续慢悠悠道,“因为两年前的那次顶层选手大出走,咱们赛区受创很大,连着两年和世界赛无缘,Whisper倒是一直混的不错,他去德国第一年就拿了世界赛亚军,第二年银河战舰磨合好了,直接拿了世界赛冠军,人家确实牛逼,在哪儿都能发光。”   】

「他是祸害好吧!!!!」

「我去太虐了……」

「时洛好可怜啊……」

【   时洛确实被余邃回国的消息影响到了。

  这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没什么不能承认的,时隔两年,自己曾经的队长、曾经的职业领路人、曾经的终极职业目标……以及曾经最憎恨的人回本土赛区了,心情有点波动不是很正常的吗?

  时洛之前预料到余邃会回国,但没想到这么快。 

……

时洛面无表情的看着弹幕,顺着粉丝的思路计算自己下赛季和余邃同队的可能。

 余邃来IAC。

 或是自己和余邃同时被野牛买下。

 然后这个概率是……】

「怎么感觉时神还有些期待?」

「时崽不要啊别忘了那个渣男怎么对你的!」

「就是就是!」

余邃盯着屏幕上认真思考的时洛,眼神微微发亮。

洛洛……想和自己同队?

那自己和洛洛是不是……还有可能?

——————————————————————

yoyo子有话说:ooc有了点啊哈哈……

评论(30)

热度(5461)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