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衍星

我都难产了,你就让让我吧

【FOG阅读体】柠檬茶与你 1

【】黑体加粗内容为原文

「」为弹幕内容

时间线在柠檬茶事件之前

文笔渣,ooc

还请担待!

————————————————————

晚八点,NSN常聚会的会所顶层,刚吃了火锅的网瘾少年三三两两的进了包间,瘫在沙发上。

之前余邃回国自己一个人稍无声息回来的,圈里曾经关系好的职业选手也是看了爆料才知情,一直没能见面,这次趁着宸火回国人来得都挺全,算是替两人一起接风了。

……

宸火环视四周,唏嘘:“当年我人缘也算不错的,今天回来,没粉丝接机就算了,怎么才来这么几个人?算了不说这伤心的了,今天能来的都是亲兄弟,大家一起走一个……”

老人们依旧各自玩各自的手机没人理会宸火,几个新人忙不迭地跟宸火喝,又被宸火嫌弃喝软饮,众人半推半就地换了啤酒。

宸火干了半听冰啤,摇摇晃晃地拍着瓦瓦的肩膀道:“你叫什么来着?娃娃是不是?娃娃!以后你就是我弟弟了!你……那边那个小个子叫什么来着……”

“嫌人少?”顾乾看了宸火一眼,“忘了说,时洛一会儿也来。”

一直低头玩手机的余邃指尖一顿。


……


宸火不可置信地看看瓦瓦,想象不出那个画面来,他摇摇头:“罢了,反正他对我一点儿也不好,你想不想知道他以前……”

宸火话音未落,包厢门打开了。


就在这时,众人都感觉眼前一黑,下一瞬间所有人都来到了一个纯白色的空间。

“我去,什么情况?”宸火向四周望了望,“puppy,老乔?”

puppy也是一脸状况外:“宸火,余邃?我不是在国外么……这是什么情况?”

“等等,好像不只是我们,你看天使剑他们也在……还有他们。”余邃淡淡的开口。

“他们?”宸火往后一瞥。

“cao。”宸火看了一眼就转回去,“圣剑这b怎么也在。”

“还有saint,野牛,万重山,NSN,IAC都在……季岩寒这狗怎么也在……”puppy咬了咬牙狠狠道。

“不知道啊。”

就在这时,一道正太音响起:“大家好,我是系统小Y,欢迎来到阅读空间,我请你们来这里是来看一本关于你们的一本书,看完后不会影响你们所在的时间和空间的!”

“阅读空间,什么鬼……”瓦瓦小声嘟囔着,“阅读体同人文?”

瓦瓦你真相了!!!

“好了请各位都坐在椅背上写有你们名字相应的座位上我们要准备开始啦!”

时洛淡淡的扫过,很快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

坐第一排,还不错。

然后……他很快就看见余邃坐在自己的身边。

靠。

时洛下意识的把椅子挪开了一点。

“好啦,大家已经各坐各位,我们开始吧!”

话音未落,他们正前方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荧幕。

【   凌晨两点,魔都IAC电子竞技俱乐部FOG分部基地中灯火通明。

  练习赛刚结束,这会儿是自由活动时间,基地内的队员们洗漱的洗漱点外卖的点外卖,训练室中只剩了时洛一人还在自己机位前打排位。

  倒不是时洛多勤奋,只是正值月末,他还欠了签约直播平台二十多个小时的直播时长。

  时洛,Evil,十九岁,年轻技术过硬不巧还长得帅,出道两年已是国内一线电竞明星之一,是IAC战队如今的看家门面,摇财树,台柱子。   】

周围空间纷纷议论起来。

“队长,这讲的……是时哥的故事?”瓦瓦有些疑惑的看向自己的队长。

顾乾摇了摇头一脸无奈:“你别问我我不知道。”

余邃盯着荧幕上认真直播的时洛,有些出神。

居然是讲的洛洛的故事?

——————————————————————

yoyo子有话说:啊,这章是过渡~


评论(41)

热度(7520)

  1. 共7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