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衍星

我都难产了,你就让让我吧

【91】其实我也很想你

磕这对好久了但一直没敢摸

ooc是我的,91归木木

——————————————

众所周知在以游惑秦究和楚月等人为首的一群人把考试系统炸了后,很长一段时间,很多人提及有关系统的话题都基本上是“谈虎色变”。

以至于后来系统核心盘交接,改装后继续使用后外面的那些人们都是小心的不能再小心,生怕再出现什么bug害死什么无辜的人。

而闻远出了系统后甚至学了编程,做了一名系统的兼修和运维组成员之一。有的人可能觉得闻远有些奇怪,但只有秦究和游惑那些熟悉他的那些同僚们知道,他在等一位不归人回家。

即使是已经离开系统两年有余,闻远也还记得154那张基本上不会有太多情感表现的冰块脸,甚至那些看向自己有时会很嫌弃的眼神。

闻远知道,如果154回不来,那他他可能,再也遇不到像154这样的朋友了。

154,我真的好想你。

……

其实在考试系统变成一摊核心盘的那些破数据的时候,154在那个残存无几里的系统世界里其实是有意识的。

只是可能因为当时化作修正程序的缘故,他的意识不是很稳,时不时的会陷入沉睡的状态之中。其实对154本人来说没什么区别,毕竟现在的系统世界只能可以说是支离破碎来形容。154所处的,就是一片黑漆漆的房间里,狭小得154只能给自己拟出来一张单人床,再无地方装别的。

所幸154是程序不用吃饭,但这地方真的好黑,好冷清。像极了没人的禁闭室。

如果不出意外,这地方永远不会再有人来了吧。

154想。

当然了,没有人来最好,154再也不愿意看见系统祸害人了。就这样吧,只要他们能在外面的世界过上幸福的生活,不再遭受系统的祸害,他就很满足了。

只是……

154脑海里浮现了一张总是会朝着自己笑的很傻的熟悉面孔,心里就没由来的难过。

……

后来系统经过了修改再次投入了使用,闻远不止一次往系统里面疯狂砸消息。

直到有一天,154看见黑漆漆的房间里面突然亮起了一些话。

154愣愣地看了许久,话里熟悉的语气居然让他这个明明只是程序组成的“人”鼻子一酸。然后他颤抖着打出了三个数字——

922?

154希望是922,但也不希望是922。

他应该有更好的,在系统之外的生活,而不是纠结于过去,一次次的来找自己。

很巧的是,闻远信息第一次成功发出去的那一天,刚好是秋分,9月22日。

……

再后来,154被修复植入到了人造的一副躯体里,闻远当时早在第一次在系统模拟器见到154的那天和他表了白,现在两人名正言顺的在军区给的房子里过起了同居生活。

有一次闻远不经意地提起那段日子自己给154发的那些很想他的话,154勾起了嘴角说,

“其实我也很想你。”


——————————————————

很好,写了半天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见笑了各位


评论(9)

热度(2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